是风动

年更选手,别问,问就是除了小x文什么都不会写。

【韩叶】早起,锻炼

叶修和韩文清都是第一次谈恋爱,也都是第一次准备好好和一个人过日子。

他们最初确定关系真算得上蜜里调油,那还是世邀赛的时候,因为见不上面,连叶修都主动买了手机,就为了天天和韩文清打电话,时不时还连个视频,腻歪的很。

后来回国了,叶修到电竞总局交代完了第一时间就跑到霸图去找韩文清,韩文清瞅着这人风尘仆仆还满眼带笑的扑进自己怀里,那一刻真是心都软成水儿了。

之后又过了一个赛季,韩文清也退役了,他俩就买了套房子住一块了。
刚搬进去那天叶修还啧了两声:“知名电竞选手与爱人同居,年薪千万住房却只有九十平米,到底是人心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
结果“啪!”的一声,叶修没音了,他不敢置信的看着韩文清,想摸自己屁股又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还要大声逼逼韩文清你是不是耍流氓,大男人一个还这么小心眼。


然后他就被韩文清扛到卧室去体验新床。
当然,真的只是体验,因为韩队长发现新家里没放套。
叶修那天差点笑死在床上。

就这么过了一段时间,叶修和韩文清都渐渐发现,过日子是真的难,以前不觉得,生活渐渐平淡,各种不和谐就冒出来了。

叶修这十几年时间表就没稳定过,最开始几年带着嘉世打拼,要不是有吴雪峰看着估计都能累出毛病,后来嘉世情况好些了,他又经常偷偷摸摸半夜跑网游里闹腾,有时候早上起来晚了也没人管他,这就养成习惯了。
而韩文清起先也和叶修基本一样,但他比叶修有节制的多,后来队里更是来了张新杰,把整个霸图的时间表变得十分科学规律,例如最基本的就是早上七点起床,七点半吃饭,八点锻炼,中午饭后睡一个小时午觉,晚上十一点上床。


韩文清早就养成了习惯,也觉得对身体好,所以他一直也想叶修跟自己一起,但叶修首先就基本没有在早上七点起过床,最多通宵到那个时候。
而现在韩文清每次起床都试图把叶修叫起来不说,还要把他拉出去跑步,这可真是要了叶修的老命了,就因为这他们俩都好几次差点吵起来。

叶修觉得韩文清强人所难,韩文清觉得叶修懒懒散散。


没有哪对爱人的生活一帆风顺,即使他们平时避而不谈,也知道磨合不顺对感情有多大的挫败。
这天临睡前,韩文清还在洗漱,叶修趴在床上玩别踩白块,眼瞅着又刷出来个新纪录,他又忧心起明天早上,瘫了半天干脆又摆弄了一会手机就重新趴回床上等韩文清上床。
韩文清出来的时候就穿了个背心内裤,大腿肌肉紧绷结实,叶修都不知道摸过多少次,手感好的一塌糊涂,他瞅了瞅韩文清又捏了捏自个腰腿上的软肉,一撇嘴。


第二天清早,韩文清终于没叫叶修起床,可能也是想明白他这估摸着也没法改了,顺其自然,反正自己也不能真跟他动手,搓了几把叶修的头毛说回来给他带早饭。

结果就是今天,他洗漱完出了浴室,就看见叶修穿戴整齐哈欠连天的叼着个面包窝在沙发上,好像是在等他。
叶修一抬头,见他出来了,顺手就把剩下的半个面包塞他嘴里,声音困倦的说:“等我洗把脸跟你一块出去。”
韩文清还有点没反应过来,不过也算镇定的看着外面天气给叶修拿了件外套,无论他要干什么,目前看起来应该是好事。

早上韩文清会绕着小区跑五六圈,一共也得将近四十分钟,这一路上韩文清硬是半拉半拽的把叶修给扯完了,还抽空问他今天怎么转性了。
叶修喘着粗气把自己挂在韩文清身上,说天天被钱包脸阴着脸训就算是自己也吃不消啊,得,为了夫夫和谐自个吃点亏,定个闹钟跟着锻炼吧,回头让他睡回笼觉就行。
韩文清向来冷硬的嘴角软了些许,觉得今天天气真不错。

要是叶修一直犟着可能韩文清还要跟着一块拗,但叶修先一服软韩文清就开始反省自己了,一口吃不成胖子,也不能立马就让叶修跟上自己的运动量,后来他俩就达成共识,韩文清早上照常出门,叶修多睡半个钟头,然后再下楼陪韩文清锻炼。
夫夫达成了荣耀,床之后的第三个大和谐。

——
事后一个月,叶修捏着好不容易消失的小肚腩美滋滋的瘫进韩文清怀里。

评论(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