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风动

年更选手,别问,问就是除了小x文什么都不会写。

【周叶周】与你

○ooc预警
○周叶周无差







“前辈,我喜欢你。”
“我想和你在一起,叶修。”




……





当地图一角只剩下三人对峙时,周泽楷才发觉自己的手已经开始轻颤,高水平高强度的操作已经让他有些坚持不了,但是他现在必须击败两个敌人,这是决定荣耀世邀赛首个总冠军的时刻……也是决定他能不能拿着第三个冠军奖杯向叶修告白的时刻。
观众席从欢呼慢慢转向沉寂,屏住呼吸,紧紧盯着那三个角色,其中礼帽风衣的身影格外的吸引人,那是一枪穿云,由周泽楷操作的一枪穿云。
周泽楷在世邀赛中大放异彩,能力长相都无可挑剔的帅哥,无论在哪个国家都是讨喜的。
而现在,周泽楷只要战败两个敌人,就能为国争光。
但是有希望吗?在同样残血的情况下,周泽楷基本处于败势。
一个普攻都能结束的比赛,却比任何时候都让人揪心。
所有人都在期盼着,怀疑着,等待着。
看周泽楷能不能又创下一个奇迹。








周泽楷呢,他小心翼翼的和对面的两人僵持,脑海中划过一个又一个方案,又一个又一个否决,他有些急了。
但是这场景……
这场景跟刚过去的那场荣耀联赛不是很像吗?
那场让他们轮回没有拿到三连冠的比赛。
那场虽然败了但是没有一点不服气的比赛。
自己敬爱的喜欢的前辈,面对类似这样的场景,是怎么做的呢?
他赢了,赢得堪称一绝。
而此时,前辈就在台下,认真的看着自己,夺取下属于他们的世界冠军。
更何况,自己的对手还少了一个。
周泽楷笑了笑。
手起,枪响。
“砰!砰!”






“荣耀世邀赛第一届总冠军,中国队!”










“干的不错啊小周。”叶修晚上来了周泽楷房间串门,顺便替他做着手操,他最后的那波爆发手速直飚600,可能得缓好一阵子。
“谢谢前辈。”周泽楷笑了笑,因为叶修亲近的动作有些脸红。
“可别嘚瑟啊,跟我比你还差着点。”叶修挑着眼笑,顺手捏了把后辈白嫩俊秀的脸颊。
周泽楷也不在意,只管低着头,脸上带着难言之欲,还有丝丝羞涩。
那表情看起来就跟拿着情书磨磨蹭蹭想给又不敢给的纯情女生有的一拼。
叶修被周泽楷这表情吓的一抖,却好像心有期待一样没告辞,只是拍了拍周泽楷的肩。
“小周你脸色不对啊,怎么了。”
周泽楷犹犹豫豫的看着叶修,突然把叶修推到沙发上,自己翻身单膝跪在地上,拿出了一直珍重的放在贴身口袋里的冠军戒指,那是一个淡金色的指环,印着Glory,内侧还刻着周泽楷和一枪穿云的名字。
“前辈,我喜欢你。”
“我想和你在一起,叶修。”
枪王是行动派,叶修很清楚。
但是他完全没料到这人居然…这么突然的,就……
“咳…小周,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叶修想把周泽楷拉起来,但周泽楷就是跪着不起,一副你不答应我就不起来的架势。
“不快,喜欢前辈,四年,很长。”
周泽楷看着叶修,语气认真,一点都不像是别人面前腼腆寡言的枪王。
叶修呼了口气,轻轻握住周泽楷拿戒指的手。
“小周,我可是拿了四个冠军呢,世邀赛的冠军也有我一份功劳吧,这个先不算,那怎么着你也得拿着第四个冠军戒指再跟我表白吧。”
周泽楷其实已经做好被拒绝的准备了,听见这话登时抬起头,本来就漂亮的眼睛里似乎都有光。
“前辈,下一届荣耀联赛,冠军,轮回。”
“嘿你这小子……我们兴欣也不弱。”
“为了前辈,冠军,肯定是轮回。”
“嘁……这可是你说的啊。”







“前辈,等我一个赛季。”
“行行行,就一个赛季啊。”








自世邀赛以后叶修就回了叶家,去弟弟那帮帮工,没事就逗逗小点,打打荣耀,有时候还能带着朋友例如周泽楷黄少天之类的来家玩,除了经常会被强制禁烟以及按时断网之外,过得还是很悠闲的。
日子慢悠悠的往前走,荣耀联赛一场一场的打着,兴欣前期不适应,打了几场才慢慢稳住,到最后居然冲进了季后赛,但第一轮就惨败给了轮回。
而轮回呢,这一赛季高歌猛进,稳坐季后赛第一,最后直接杀入总决赛,险胜霸图,取得总冠军。
而那天,叶修就坐在台下。
看着周泽楷从比赛席出来,笑容明媚的有些晃眼。
看着他举起奖杯,拿过了冠军戒指。
看着他和霸图队员握手,然后拿过话筒,主动的,连主持人都吓了一跳。
“……这是,我带领轮回,第四个冠军,我要用这第四个冠军戒指,对我敬爱的,崇拜的,以及深爱的前辈,叶修,告白。”
叶修楞楞的看着周泽楷,周泽楷在台下扫了一圈,果然看到了叶修,他笑了笑,腼腆,温柔,又带着丝毫不后悔的坚定。
不管台下喧声如何,祝福也好,激动也好,疑惑也好,愤慨也好,他眼里,只剩下一个人了。
保安护送轮回战队的人回俱乐部,因为周泽楷毫无预兆的出柜加表白,发布会在一周会举行。
叶修也被带来了,周泽楷怕他被部分激愤的粉丝迁怒,直接就拉回了卧室。
叶修其实到现在还是有点蒙,一点都没准备的,他就……被出柜了?
“……抱歉,前辈。”
周泽楷扯着衣角,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那时候,激动…就没…”
“没事没事,反正在也早就准备跟你在一起之后出柜的,遮遮掩掩的也不好,现在只不过提早了而已。”
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发,挺软的。
“不是这样…”
周泽楷抓住叶修的手腕,有些急切。
“我是怕前辈…不喜欢我…今天被迫跟我……出柜……”
最后两个字声音小的叶修差点没听清,他失笑,弹了周泽楷的脑门一下,叹着气把他圈到怀里。
“你说你这么聪明,怎么就看不出来我也喜欢了你三年呢。”
“……叶修……”
“嗯?”
“真好。”
“对啊。”








“三年,不长。”
“好好好,比不上你四年行了吧。”
“不是的…和前辈在一起之后…每一天,每一年…对我来说,都不够长。”
“那直接约定余生,这样总行了吧。”









一周之后,轮回总冠军及荣耀先后第一人出柜事件发布会正式开始。
叶修作为当事人也出场了,坐在周泽楷旁边,眼尖的还能看见周泽楷的队服和叶修的休闲外套里面的衣服是,情侣装。
多大的人了,这么有少女心。
发布会开始之后,记者们也就意思意思问了问得了冠军的感想和对未来的展望,然后立刻转战周叶二人。
“请问周泽楷先生您为什么会在那种时候向叶先生示好呢?”
周泽楷笑了笑:“我喜欢他,所以我不想等,夺冠的时候,最好。”
这是头一次能听到周泽楷如此完整易懂的回答,记者们都激动了,果然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
“那请问周队有没有想过出柜之后会对您的事业造成什么影响呢?毕竟现在的社会对同性恋的包容度还不是很高。我注意到您的微博粉丝数小幅度下降了。”
听到这个问题,周泽楷有些沉默,叶修握了握他的手,他回了一个笑,又说:“前辈等了一个赛季,不想委屈他。”
叶修等他说完,咳了两声,把话筒拉到面前:“咳,各位都知道我家小周不喜欢说话,我来说一下这个问题。粉丝们喜欢一个选手,首先是看他的操作,他的实力,最近几年又多了选手的长相,但是从来没有粉丝粉一个选手会粉他的性取向,这种东西不影响选手操作,角色实力,如果是真的喜欢一个选手的话,为什么会因为单纯的性取向就粉转黑呢?”
叶修顿了顿,又说:“职业选手是用手,用脑子,用操作,用经验打比赛,仅此而已。”
至此,发布会结束,叶修直接拉着周泽楷走了。
这次的报道也掀起了轩然大波。
当然,这些都影响不了周泽楷和叶修二人。
他们已经准备夏休期的时候出去玩了。











半个月后,周泽楷的微博更新了一条。
配图是两双漂亮的手十指交叉而握,手上带着戒指和别致的手工情侣手链,还有八个冠军戒指和奖杯围成一圈。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文字只有一句。






“幸而你荣光加身时,是我有资格与你载入史册”

评论(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