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风动

年更选手,别问,问就是除了小x文什么都不会写。

【韩叶】年少

○ooc预警
○没有什么逻辑大抵不是很好看

叶修和韩文清是在网游里认识的,两人作为当时就出了名的高手,打过不少次,胜负皆有,叶修居多,宿敌之称也是从那时候就传下来的。
但其实他们私底下关系不算差,平时也能聊两句,基本上都是以叶修把韩文清气到无语为结局。
不过韩文清从来没觉得有多讨厌这个人——大抵是叶修那样子像极了得意洋洋的小狐狸,有几分可爱。
他们第一次正式见面是荣耀第一赛季,嘉世主场,霸图的队员在休息室讨论战术的时候听见门被敲了几下,然后也没等应声门外的人就自顾自进来了,是个十几岁的少年,后面跟着个男人,都穿着嘉世的队服。
一个叶修,一个吴雪峰。
韩文清眉头狠狠一皱,问着:“嘉世的?来干什么?”
叶修之前看霸图比赛的时候专门把韩文清那张脸调出来过,当时还跟队友吐槽这人怕不是黑社会混腻了来打游戏的,印象极其深刻,如今立马就把他认出来了。
“哎,韩文清是吧,这不一会就比赛了么,我先来探探口风……咳,别急别急,我就过来联络联络感情。”叶修话说一半,瞅着韩文清骤然阴下去的脸色,咳了一声连忙改口。
那时候的韩文清多嫩啊,按叶修的话来说就是喜欢装老成,但就算这样初次见面也把叶修惊了一惊,心里想着视频果然和现实不一样,这乍一看还是有点吓人。
这边呢,就算叶修每次比完赛都暗搓搓跑路,但韩文清听声音也把叶修认出来了,看着那张白白净净还笑吟吟的脸,心里也想着:果然和想象中一样,挺可爱的,还有点小嘲讽。



表白这事是韩文清先干的,那是第三赛季嘉世夺得冠军之后,韩文清把叶修堵在选手通道里,掐了叶修的烟,紧蹙的眉和阴沉的脸色让叶修忍不住思考起一会韩文清打起人来自己能不能护住自己贼宝贵的手。
“老,老韩啊……我知道我又拿了冠军你是很气,但是你也不用真人肉搏讨面子吧……”叶修摸了摸鼻尖,试图以理服人,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韩文清打断:“我挺喜欢你的,答不答应。”
叶修吓的一抖,一脸复杂的看着韩文清,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刚才韩文清说的应该是“我挺想打你的,答不答应。”吧?
“咳……你,你说啥?”
估计是叶修难得一脸傻样戳到了韩文清的什么点,他啧了一声低头去吻叶修——然后因为吻技生疏把这人的嘴角咬破了。
——那时候叶修没答应韩文清,但也没拒绝,只是说“下赛季你要是能从我手里抢个冠军,我就答应你。”




第四赛季,霸图转来了张新杰,也迎来了霸图的第一个冠军,这次是韩文清被堵了。
当时韩文清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一个吻弄得措手不及,他本以为叶修总是会有些不满的,结果看见叶修飞扬的眉眼间尽是些骄傲和少年意气,他听见叶修说:“荣耀前四赛季可就被咱俩包了,怎么着,高兴不?”
在韩文清印象里,那个少年多吸引人啊,眼睛里满满的都是自己。




韩文清想起自己第四赛季休假的时候,他俩准备出去玩两天,结果叶修懒得到处跑,直接去了Q市。
韩文清开车去接他,靠在车边等着,机场门前是个不长不短的阶梯,韩文清看着叶修除了自己什么都没带,从那楼梯上一路跑下来。
他当时怎么想的呢?这人多大了,有时候还欢脱的跟个小孩一样,但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特别想伸出手让这个人扑进怀里抱紧了。
结果韩文清手还没伸出去了,叶修跑了一半突然朝他喊着:“哎老韩老韩接我一下!刹不住了!”
韩文清下意识的伸出手,心心念念的人就撞进了怀里,脑袋在自己胸口狠狠蹭了蹭。
叶修抬起头喘着气看他,嘴角是掩不住的笑,眼睛亮亮的,韩文清看着,总觉得他眼里有着天上的星星都比不上的光彩。
韩文清开车去他自己买的房子,叶修撑着头看着窗外,和韩文清闲聊。
“今天星星挺多的,明天估计是晴天,刚好适合出去玩。”
“嗯。”

评论(2)

热度(46)